Tuesday, November 23

今天的我

7.00am 刚和 Zan Wai 读完书,从昨天的10.30pm 读到今天的7点,整整8个小时半的努力,希望没有浪费掉!那两个没义气的一早就走了,剩下我和zan wai!最好他们走,不要让他们酱努力,考差点!那我们就有机会了!MAN HENGKEEN WAI吃了早餐就走人,都不是来读书的,god bless bah!之前我还以为自己看过的课可以容易上手,原来是不能的,幸好今天努力温习不然就看不出我原本有多肤浅!一遇到问题,竟然什么都不会!希望考试时不会酱子!我看Zan Wai 一定回家大觉睡,我就还要帮妈妈录带子,交功课!今天真的学了很多..很多!感谢我的好朋友Zan Wai! PHYSIC Paper 2 真的很X难!背很多方程式理论
注:青色是好朋友红色是臭人

下午起身刷牙,真的很奇怪!下午就是下午,不能当早上!黑眼圈又大又明显!唉!       还以为能适应的!

*看了此文不要跟他们讲,免得更改!

You might like als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