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

今天的我

刚刚和我的表哥谈天到两点,不是闲聊,谈功课,明天考试用的!他真得很神,一小时教明白两课!真的很感谢他!

考试不是很如意(•_•) =(,有点不开心!虽然我都已经预了,但始终还是不开心!唉!自找的,谁叫人家读书时你去玩,玩那些有的没的,上网八九个小时,不到考试都不拿书出来,老师教书就聊天,补习就睡觉,人家读书就去撩人家,haix,没出息!心口闷着闷着,郁闷,想吐一口气出来但就吐不出,尽量深呼吸寻找那种快感!不过,我是个很开朗的人..

只会想着最难的科已过...(轻松了)...考完试就去玩...(开心了)...玩乐后去做刚赚钱...(兴奋了)....去云顶做<3....(兴奋到极)....看回以上那段就忧郁了=(...很想把上面那段给删掉...我要留着给自己一个警惕...

考试成绩不好的理由(不是安慰自己,真的!)-家里没有一个完美的地方可以读书(专心地读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家里太吵了,尤其我妈叽喳婆那口不能停的,唠唠叨叨,重复又重复,大大声说话:O,还有很多坏习惯...不说她了免得被骂或者被雷劈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-我的心很野,不能专心,很难,况且我没兴趣读这些,NOT IN MY FIELD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学校noob到要死,没standard,老师更不用说,问了问题不能马上答复你明天才答的(我怀疑她根本都不会,应该是上网找答案或找人帮忙的)搞到我都没兴趣问了,问题就酱累计起来。之前的问题还没解决怎样继续读下去!
什么鬼学校,还拿了几年ISO,呸!老师们还沾沾自喜,还以为自己的功!我看是学生们去补习补回来的,补习老师和学生们帮你们拿奖,你们就在那吃花生看报纸,博烟,睡觉,facebook,妈的!~呸!*(学校里都还有几个好老师,很尽力!尽力帮学生,刚说的通常是那些猪,不用说什么猪,大家都知道的,免得被举报!),那些猪还以为自己很厉害,教我们出来训,没有料到就不要学人训话,你训一句,我训一句酱,句句一样的,跟尾狗,不知丑,培元就有资格训,个个会教书,可以说是精英,你们这间猪猪学校!按着*我们*打,说我们没礼貌,见了你们没打招呼。!摆明在这里搞分化!妈的,你们又怎样,当我们打招呼时,头〇一边,我!屌!o0o

很没瘾跟你们打招呼,我们培元的就不同,老师们通常会回应一下,一些还会抓你去办公室做功课,MISS Tang,一些会慰问你两句!ponteng ar!?上厕所ar!?下课了咩!?没有老师ar!?那里不会下课来找我!?
*这些都是我以前天天听见的!(^.^|||)
要人尊重就要先尊重人!人必自侮然后人侮之的同样道理!不是什么名句,一二年级都明白的话,中学天天挂嘴边的!这个都不会!

要唱你这些人唱竹几天几夜都唱不完! (º.O)凸

630pm-刚刚爸爸拿了两架机回来,不用钱的!银行送的,只要你有欠银行钱就可以了!很矛盾吧!当你欠A银行钱时,另外一间银行B就很想你欠他们的钱,CREDIT TRANSFER 就是B银行帮你还钱然后你就欠B的钱!During the transaction ,they give present away!*Term n condition apply!反正都是欠钱的,倒不如欠着钱再拿礼物!就转银行啊,转来转去!礼物就有很多种的通常是电器,depends on how much u owe them !

You might like als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