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

今天的我

哈哈(^o^)!!很久没有写了!!都是那些平凡的生活,不向往的我,当然不会自豪,就不写了~
~大学生活~
因为我还要帮妈妈教补习的关系,没有去到Utar的orientaion week,大学的东西什么都不知道,haix,也不能全怪妈妈,其实我也有少少放不下那班一年级的娃娃!她们真的很可爱!
我的第一星期~
第一天,我看着Utar地图也去不到目的地(゚Д゚;≡;゚Д゚) ,去到了一个酱陌生的地方,幸好还是Malaysia,还可以问人,(T^T),走到了library问人,
幸好问到了好人,他带到我去课室还问我1st year,1st sem?,很  <'))< "oh" !(^///^)
其他的科目都在同一间lecturer hall里!(V)!_!(V)!不用再出糗!!笨笨地过了几天,星期五lab,我竟然不知道1st week 没有lab,还特意早点起床早点去那吃Utar餐,(¬_¬)等到了时间没人来,Σ(゜д·;) ,问那个lab assistant 才知,反正都错了haix就留在学校来个campus tour 咯,认识认识学校!!
到了星期六Utar就打电话来跟我说,原来我还有两课要register,我竟然过了一个礼拜才知道 ,
竟然miss了一个礼拜的课!!
慢慢地我就融入了~
~30th大表哥Subang新家入伙~
29th 1am 我还和我的表哥还有一个朋友江嗨在打机场打机,玩Dota,他们都不大会玩的原来~
打了机,我们打算去吃夜宵的,怎知那江嗨的女朋友就催他回家,
他的女朋友很吊,每次他一出来就一路打电话给他,直到回家为止!
我不大喜欢他的女朋友~很烦人~因为大家都是一辆车出来的,只好、载他回家先咯~
然后才和表哥去吃,两点才回家,我们还以为可以睡到10点起床才出发去Subang,
怎知那个姑丈7点就打电话来问那奇怪的问题,“还没起身哪?”!!靠!!
当然还没起身啦,七点叻是七点~哪有大学生那么早的哦~
盖了电话就继续赖床~~
过不久Mami就打来说现在来着载我去Subang,妈的,我整个人跳了起来,梳洗~
收拾包袱,电脑和配件~(本来还以为10am才收拾的)去吧杀买了早餐就准备等下路上吃!
因为我们的车要带头所以就没办法坐下来慢慢享受早餐,
怎知道带头的车竟然被放飞机!!然后我们就气冲冲的走了!!
一路上我都没睡,因为我坐前面,表哥和我都不够睡的人轮流驾,
幸好他都可以撑到去,酱我就省回了,毕竟驾车都不是很好玩的的东西~
一去到,妈的原来大表哥什么都还没做好,东西还没搬,家饰还没买,漆还没图...
整个过程就是搬搬抬抬,去买东西,看电器,shopping...
另外一天也是同样!
然后吃了午餐,就回家咯~

最开心的就是我漂漂亮亮地表妹这么多年来终于肯跟我聊了!开心!<3

 晚上,就打了人生中最烂得球,因为几天不够睡的原因!

You might like als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