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

今天的我

这几天家里剩下我和爸爸,可以想象下有多么的寂寞冷清!弟弟就去金马伦和朋友,妈妈就去读course,我和爸爸就看家!爸爸也没兴趣煮饭菜了,两个人吃什么,煮多了又浪费!
网上有个广告户口被黑名单了,我的门路又少了!希望尽快考完试,我马上全程投入数码世界这个黄金地带!天天写blog,等收入!天天找广告,天天网交,拿收入!如果你们看了,有兴趣的话,我的blog旁边有个Youthsay的连接,按他把!这是我的线,不是什么病毒,放心好了!加我的线吧,至少你们的加入不浪费!我们邀请新会员有1块钱收!如果你们不跟我或其他人进,自己进会员,那你们的入会介绍就谁也没赚到!你们的第一次,给我吧!谢谢!

You might like als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