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

今天的我

我今天病了,像是出水痘!严格来说是昨天开始病的,自从A mok打电话来叫我去mambang diawan打羽球之后,就开始病了!刚好在电话里我还担心A Chiao 的水痘会不会传染,因为等下可能一起打羽球,不知是不是病菌在电话里传播的,haha!

今天情况良好 ,一早起身开始想呕吐,就躺着才不会酱子!所以我今天的一整天就躺着的,躺到我腰酸背痛!刚起身吃晚饭时,又想吐了!所以就没吃饭,吃了两粒苹果!
至于那水痘就奇怪了,不知是不是还没发作,没见水痘踪影!只是在胸前生了两粒,一粒不小心给我弄破了,现在只剩一粒,就留着它吧!(做个留恋)

You might like also